•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琼海博鳌南强码头将3月20日完成升级改造
  • 琼海博鳌南强码头将3月20日完成升级改造

    时间:2018-03-16 15:38:31  来源:  作者:

    南强码头正在进行升级改造。南海网记者胡丽齐摄

    3月15日,南海网记者从琼海市博鳌镇政府获悉,作为博鳌南强美丽乡村配套项目,南强码头景观改造工程自今年2月初动工建设以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预计3月20日前可完成全部工程建设,将以新形象、高颜值迎接八方游客。

    3月15日当天,南海网记者在南强码头看到,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绿化种植、安装路灯和路面铺设。推土机、挖掘机来回穿梭,各项作业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据了解,2005年,该村村民利用这份独特的自然资源,合股开发经营旅业公司,开设竹排海上漂流项目,形成了集旅游、观光、购物、休闲为一体的旅游景点。乘着博鳌田园小镇建设东风,博鳌镇把南强码头作为南强美丽乡村配套项目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后的南强码头以游艇商业区和相应的商业服务功能为主,是一个集休闲、观光、娱乐、餐饮、商业为一体的具有浓郁滨海渔民风情的商业码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