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14岁男生10天前离家出走 妈妈找疯了 孩子你在哪?
  • 海口一14岁男生10天前离家出走 妈妈找疯了 孩子你在哪?

    时间:2018-03-14 15:56:09  来源:  作者:

    海口一14岁男生10天前离家出走,手机关机

    妈妈找疯了,孩子你在哪?

    小龙(家属供图)

    “他3日离家后,至今没回来,我担心他在外边出事。”海口市民李女士14岁的儿子小龙,3月3日离家,至今未归。过去10天,为了找到小龙,李女士早出晚归,穿梭在海口的大街小巷。小龙身高约1米72,离家时身穿黑色带帽上衣和黑色裤子,脚下穿一双红色人字拖,上衣袖子和裤子外侧有一道红白相间的条纹,看到小龙的好心市民可与本报联系。

    14岁男生离家至今未归,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我找了很多天,还是没有一点眉目。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回家,也不知道他现在过得怎么样。”昨日中午,在电话里,李女士告诉记者,她白天都在找儿子,3日至今,依然没有关于儿子小龙的任何消息。

    李女士说,目前她和儿子小龙生活在海口新村,对于孩子的父亲,她不愿意提起。

    据介绍,小龙今年14岁,是海瑞学校的一名初二学生,虽然学习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个安稳的学生。3日正值星期六,小龙中午外出,直到天黑了都还没回家,李女士感觉有些不对劲,于是拨打小龙的电话,但是对方要么关机,要么无人接通。起初李女士以为儿子可能是去同学或者朋友家玩了。但直到3月5日(星期一),小龙依然没有回家,李女士前往学校寻找,没有看到小龙,向老师和小龙的同学打听一番后,依然没有找到关于小龙的任何线索。

    男孩母亲寻找多日未果,报警寻人,警方已受理

    李女士走街串巷找了几天,还是没有找到小龙,小龙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7日晚9时许,李女士向辖区海秀派出所报警。

    李女士告诉记者,过去10天,小龙杳无音讯,她无法安心工作,向单位请了几天假,一心寻找儿子。

    李女士说,小龙离家这些天,她每天早上7时30分许从家里出发,穿梭在大街小巷里找儿子,几乎找遍了水头村、秀英区一带以及明珠广场周边和多家网吧、水吧,但都没有发现小龙的踪迹。“他从来没有在外面过过夜,有什么事也从来没有不联系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他竟然一声不吭就离家出走这么多天不回来,也不给我打一个电话,我很担心他遇到了什么事情。”李女士说。

    昨日,记者从海秀派出所了解到,李女士儿子离家出走一事警方已经受理,目前正在尽全力寻找。

    昨日晚上,李女士告诉记者,小龙通过同学转话,称自己在外面打工,让母亲不要找他。李女士称,儿子还小,独自在外,她担心有危险,还是想找到儿子。

    据介绍,小龙身高约1米72,离家时身穿一件黑色带帽上衣和一条黑色裤子,脚下穿一双红色人字拖,上衣袖子和裤子外侧有一道红白相间的条纹。李女士说,希望看到小龙的好心市民能为她提供线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