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一天拿证!国内首个PADI休闲潜水员课程登陆三亚蜈支洲岛
  • 一天拿证!国内首个PADI休闲潜水员课程登陆三亚蜈支洲岛

    时间:2018-01-29 15:38:50  来源:  作者:

    1月28日上午,国内首个“PADI休闲潜水员课程(一日发证)”产品在三亚蜈支洲岛率先上线。未来,在海南三亚,一天之内就可以考证成为休闲潜水员,在世界各地12米以内海域、教练员的陪同下尽情探索海底世界。

    据介绍,休闲潜水员课程包括手机端的理论学习、泳池平静水域的技能培训和近海开放水域的实际练习,可以在一天内完成。学员练习达标后,可获得PADI认证的休闲潜水员证书。持证者可以合法租赁氧气瓶,在教练的协助下自由而安全地探索世界各地12米以下的海底奥秘。

    作为三亚的5A级海岛景区,蜈支洲岛四周海域清澈透明,海底生态资源丰富,已有的成熟潜水项目每年都吸引大批游客来体验,这些都是吸引休闲潜水员培训基地落户在此的原因。此次该景区引进PADI休闲潜水培训课程,将潜水产业链从末端的娱乐体验延伸至系统教学,不仅满足更多潜水爱好者的考证需求,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潜水运动在国内的普及推广。

    据悉,PADI是创立于1966年的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总部设在美国加州,遍布全球的认证潜水中心、教练员和统一严格的培训标准,使它成为国际上最大的潜水训练机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