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临高为205户军属发放“光荣军属牌”
  • 临高为205户军属发放“光荣军属牌”

    时间:2018-01-27 15:15:15  来源:  作者:

    为发扬拥军优属传统,切实提升军人军属荣誉感,1月25日,临高县临城镇党委、政府联合县人武部举行“光荣军属”牌发放仪式,给205户军属家庭发放“光荣军属”牌。

    据悉,临城镇自2017年3月起对该镇现役军人家庭进行了挨家挨户登记统计,通过广播、微信等平台发布消息,并在所有行政村(社区)张贴公示,共统计现役军人家庭205户。仪式上,临城镇相关负责人给军人家属颁发了“光荣军属”牌。

    临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光荣牌发放仪式是临城镇党委、政府进一步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的具体体现,将在临城形成更为浓厚的“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激发现役官兵投身强军实践的热情,也让更多的军属真切感受到尊崇和尊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