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碧桂园鼎龙湾海南分销大会1月24日在海口举行
  • 碧桂园鼎龙湾海南分销大会1月24日在海口举行

    时间:2018-01-25 21:38:53  来源:  作者:

    1月24日,由碧桂园集团主办的“携手并进·共赢未来”——碧桂园·鼎龙湾海南分销商大会在海口华彩华邑酒店举行。来自碧桂园、德佑以及鼎龙湾海南分销商等百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碧桂园鼎龙湾营销负责人晁文珠致辞。

    大会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碧桂园鼎龙湾营销负责人晁文珠与德佑地产事业一部总经理陈鸿在致词中分别介绍了碧桂园和德佑两家公司的情况。

    随后,主讲嘉宾碧桂园鼎龙湾策划总监李鹏就广东省湛江市和碧桂园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他在介绍中提到广东省湛江市位于雷州半岛,地处北纬22°,对于房地产而言,这是一条神奇的纬线,在这条纬线上坐落着夏威夷,迈阿密以及芭提雅等全球知名旅游胜地。湛江是广东省副中心城市,也是北部湾城市群核心城市,与海南海口、广西防城港人文、气候相近。他用气候举例说明海口与湛江的差别,两地温度相差不到0.5度,而湿度海口87%,湛江是55%,相对于北方人不喜潮湿的特性,更适合东北、西北等地的人购买。

    碧桂园鼎龙湾策划总监李鹏介绍湛江市和碧桂园项目。

    据了解,碧桂园·鼎龙湾地处三大经济区(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经济区、海南国际旅游区),受国家一带一路利好政策辐射,而且还是价值“洼地”升值空间巨大。以此为中心打造2小时生活圈,驱车20前往2018年开通的深茂高铁,2小时内直达珠三角,从合湛铁路出发,2小时可至南宁,距离即将开通的粤西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

    据专业人士介绍,判断楼盘的价值,大的方面是其区位和地段,小的方面是其规划设计和建筑品质、生活配套。碧桂园·鼎龙湾坐拥16公里私属海岸线、18洞国际水准高尔夫场,周围坐落三座旅游小镇:德萨斯牛仔小镇、法国风情小镇、海洋温泉小镇、200亩水上乐园以及30000㎡滨海温泉,3大主题公园和4家五星级酒店为碧桂园·鼎龙湾的生活配套增添不一样的乐趣。

    碧桂园碧桂园集团,即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佛山顺德。作为拥有超10万名员工的企业,2007年在香港上市,2016年销售约3088亿元,纳税额超200亿元,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

    现场歌舞表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