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儋州11辆待售铲车遭“毁容” 警方已介入调查
  • 儋州11辆待售铲车遭“毁容” 警方已介入调查

    时间:2018-01-25 21:18:15  来源:  作者:

    1月24日,家住儋州那大镇人民西路的蒙先生打来电话向记者反映称,22日晚,他家车店里待售的铲车遭人打砸以及喷漆,初步估算损失近6万元。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蒙先生说,前一天晚上,他在睡觉前还特地查看了车子,当时还是好好的,因此他怀疑砸车者应该是趁他熟睡时下的“黑手”。

    “受损的11辆车共价值50多万元,其中有7辆是刚花30多万元买回来的新车。”在蒙先生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一处空旷的院子,只见院子内停放着11辆铲车,每辆铲车的车窗玻璃均不同程度受损,不少破碎的玻璃渣散落在车身上。

    “事发后,我担心车辆还会遭受到进一步的破坏,所以我便把所有的铲车停放在这里。”蒙先生告诉记者,最近两年他一直把待售的铲车停放在自家店铺公路对面的一处已停工的空地上。半个月前,有人告知他工地近期要恢复动工,希望他能够把铲车移到别处停放。

    蒙先生称,由于铲车数量较多,他一时间也找不到合适的场地,所以只能暂时将铲车继续停放在空地上。为此施工方也报了警,民警也前来找过蒙先生协调,蒙先生表示正在努力寻找停车场地。

    “我刚签订了停车场地的合同,还没来得及将车移走,就发生了砸车事件。”蒙先生说,砸车者显然很谨慎,他们利用车身作为遮挡,专砸车子背对公路一面的车窗,然后再往车身上喷漆。

    蒙先生表示,在发现车子被人砸后,他随即报警,警方也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