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安装8000个无线智能火灾报警系统
  • 三亚安装8000个无线智能火灾报警系统

    时间:2018-01-25 21:15:04  来源:  作者:

    “自从安装了这个无线智能火灾报警系统后心里踏实多了,万一有紧急情况都能第一时间知晓。”三亚市吉阳区港门村社区一家超市的老板娘陈梅安装这个消防设备后不停点赞。

    据介绍,三亚市吉阳区荔枝沟、市仔村、下洋田、红沙、红郊、港门村、商品街、榆红村等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火灾隐患较为突出,防火基础条件十分薄弱,一旦发生火灾将造成重大伤亡和财产损失。

    为确保一旦发生初期火灾,第一时间启动报警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吉阳区投入500万,在辖区内安装8000多个无线火灾智能报警系统,实现联网集中监控。

    据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无线智能火灾报警系统的建设,为业主、消防场所监管部门提供了一个动态掌控场所消防安全状况的智能平台,能强化对管辖区域内的消防安全监控及管理。

    目前,施工单位正在辖区各安装网点开展安装工作。截至1月24日下午,已经完成港门村、春光、红沙、临春等4个社区的2800个点位建设。预计在今年春节前完成8000多个无线智能火灾报警系统的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