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游客在三亚大东海附近礁石垂钓摔伤 多部门联动成功施救
  • 游客在三亚大东海附近礁石垂钓摔伤 多部门联动成功施救

    时间:2018-01-24 16:02:40  来源:  作者:

    1月22日,记者从海南三亚红沙边防派出所获悉,该所根据群众报警,联合多部门在三亚大东海附近海域的榆林角大坝上救助一名受伤游客,并及时将游客送往医院救治。

    21日15时32分许,红沙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三亚大东海附近海域的榆林角大坝上,有一名游客因为钓鱼时,不慎滑倒身体被礁石划伤,情况十分紧急。接到警情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启动应急救援方案。

    16时许,边防民警与消防部门以及大东海公司救援人员赶到了事发海域的榆林角大坝附近,并找到了平躺在礁石上不能动弹的伤者刘某。16时25分许,救援队员来到伤者身边,在经过简单的现场消毒和包扎后,于16时40分许将刘某救上岸,并由民警将刘某送到就近的粤海医院进行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