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大小洞天房车营地落成运营 一期完成将建100个营位
  • 三亚大小洞天房车营地落成运营 一期完成将建100个营位

    时间:2018-01-23 16:18:14  来源:  作者:

    1月18日,三亚大小洞天房车营地正式落成运营。据悉,该房车营地将依托景区文化、自然、旅游资源,实现景观观光体验和休闲娱乐相融合,打造以户外运动、观光体验以及相关业态为支撑的综合性自驾游露营基地,进一步推进三亚旅游产业升级转型,丰富旅游产品的特色供给。

    据悉,大小洞天房车营地背靠鳌山,面朝南海,占地面积约60亩,营地配有听风智能水电桩、公用取水点等基本设备,能够满足不同房车使用需求,目前已投入使用40个营位,一期完成将建成100个营位。

    该营地项目的落成将会与大小洞天景区以及崖城周边旅游路线形成资源互补,充分发挥营地“住宿+娱乐+休闲”的作用,与崖州区形成完整的产业生态圈,构建多层级旅游产业服务体系,应对景区客源结构的变化。

    据大小洞天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房车营地将会依托景区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整合周边特色产品,通过开展不同主题活动,形成崖州湾三天两晚、两天一晚等蜜月、亲子深度旅游产品。

    下一步,大小洞天景区将不断完善营地软硬件设施,推进三亚房车旅游新业态,传播房车露营新文化,打造居家旅游新生活,为游客开发高品质自驾旅游线路,定制便捷的出行服务和个性化旅游体验,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