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何顺劲调研强调抓好服务“木棉红”品牌升级换代工作
  • 何顺劲调研强调抓好服务“木棉红”品牌升级换代工作

    时间:2018-01-23 16:13:10  来源:  作者:

    19日上午,“昌化江畔木棉红”旅游文化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带队调研我县“昌化江畔木棉红”旅游活动前期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县委书记黄金城的指示,努力抓好服务“昌化江畔木棉红”旅游文化品牌提速换挡、升级换代各项工作,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助推昌江旅游向全域、全季、全面发展。

    何顺劲带队到石王线水尾桥公路拓宽项目调研

    在石王线水尾桥、乌烈林场三桥改建工程和七叉镇农村公路拓宽项目现场,何顺劲向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何顺劲指出,我县的“昌化江畔木棉红”旅游主题活动即将到来,项目建设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全力争取在活动开展前实现通车,为游客创造便利的交通环境。各相关部门在项目建设好后,要及时清理好建筑垃圾,做好亮化美化工作,为我县的旅游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何顺劲带队到尼下观景台调研

    观景设施维护中

    木棉花含苞待放

    何顺劲到尼下和燕窝岭观景台、宝山艺术名家木棉园、宝山观景台等景点进行实地调研。在尼下“昌化江畔木棉红”景点,何顺劲实地调研了景点的旅游公厕和木栈道、观景台等抢修情况后指出,旅游公厕是反映景区品质的重要窗口,景区厕所的质量直观影响着游客对景区的整体印象,希望七叉镇及相关部门做好旅游公厕的规划,更好的服务游客。了解到部分观景台和休息亭都出现了脱色的情况,何顺劲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力度,做好景点喷漆修复工作,使景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今年的“昌化江畔木棉红”旅游主题活动。在检查木栈道的途中,何顺劲遇到了前来游玩的东北游客。他亲自在现场向游客全面介绍了我县要素齐全而又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并欢迎他们常来昌江。

    何顺劲指出,我县旅游资源丰富,环境优美,漫步在木栈道上让人想要放慢脚步,体验被绿水青山环绕的舒适,希望七叉镇及相关部门整合资源,利用我县独特的景观和浓郁的黎族文化,打造出上档次的旅游景点,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他特别强调,要及时种上秧苗,在花期到来时形成美丽的梯田木棉景观。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艳,副县长王秋玲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在霸王岭林业局召开的座谈会上,何顺劲说,黄金城书记做出了“昌化江畔木棉红”主题旅游活动跨入需要总结与提升重要阶段的判断,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何顺劲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抓紧落实黄金城书记在我县木棉红旅游活动策划专题汇报会上提出的10条要求,努力抓好服务“昌化江畔木棉红”旅游文化品牌提速换挡、升级换代各项工作,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助推昌江旅游向全域、全季、全面发展。

    何顺劲做了具体部署:一是县公路、交通等部门要整合力量,分段实施,打好攻坚战,精心准备,确保春节前夕大量外出人员返乡过年、大量游客涌入昌江旅游之前将公路修好。二是县公安交警部门要做好交通应急预案,确保旅游交通安全,合理规划会车便道、停车场等。三是县旅游委要对景区景点的旅游栈道、标识牌、厕所等旅游设施实施安全检查,损坏的要及时抢修,让游客充分享受到安全、便利、舒心的旅行体验。四是霸王岭林业局要做好景区周边村庄和林区场部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充分展示“山海黎乡大花园”的建设成果。五是县委宣传部要统筹谋划,在“昌化江畔木棉红”旅游活动的内涵挖掘与外延拓展上下功夫推陈出新,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当好推动木棉红旅游品牌升级换代的“排头兵”。要整合好媒体资源,按照新闻传播规律分步实施好活动的早期预热、中期造势、后期提升工作,抓好新闻的“时、效、度”,抓准新闻的热点、亮点,多角度、全方位、高层次做好宣传推介工作。要组织一批有影响力的作家、诗人、画家、音乐创作人等文艺家深入昌江采风,力争推出一批文化艺术精品,让这些作品传唱出去、流传下来,推动文化与旅游更好融合,助力“昌化江畔木棉红”的品牌宣传。

    会上,与会人员就迎接“昌化江畔木棉红”旅游主题活动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