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澄迈一男子谎称吃感冒药逃避民警检查 实为“瘾君子”
  • 澄迈一男子谎称吃感冒药逃避民警检查 实为“瘾君子”

    时间:2018-01-22 15:54:07  来源:  作者:

    1月21日,澄迈一男子冯某从万宁乘动车到三亚,万宁火车站民警发现冯某目光呆滞,面色发黄,怀疑冯某有吸毒的行为,遂依法对其进行检查。

    民警告诉记者,冯某称自己感冒了,吃了感冒药所以没什么精神,但经过民警进一步查询和调查,发现冯某有吸毒前科,是一名地地道道的“瘾君子”。

    据了解,冯某于2016年10月28日就因为吸毒被海口市公安局秀英派出所查获,对其进行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可是冯某并没有真心悔过,他一边在三亚一家酒店当保安,一边积极联系之前一起吸毒的毒友,偶尔吸一两口。

    据冯某交代,大概在6天前跟一个叫阿定的朋友在海口市的一家出租屋内吸了海洛因。

    随后,海口铁路公安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冯某处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