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不像话!男子乘车借口上厕所逃单 三亚的哥门口白等20分钟
  • 不像话!男子乘车借口上厕所逃单 三亚的哥门口白等20分钟

    时间:2018-01-20 15:51:38  来源:  作者:

    的哥李卫东说,就是这位男子借口上厕所逃单。(图片为视频截图)

    “这也太不像话了,乘客竟然借口上厕所逃单。”19日,三亚出租车司机李卫东向记者反映此事时,脸上露出了无奈的表情。

    1月16日晚上8时20分许,正在跑出租的李卫东在光明街与胜利路交叉口处被一男子招手拦下。“当时上车的共有三个人,两男一女。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年轻男子叫后排一对上了年纪的男女为叔叔婶婶。”李卫东说,这位年轻男子先让他把后排的乘客送到老机场路附近的一个小区,然后再去红沙社区。李卫东按照该男子的要求将后排乘客送到目的地后,便载着年轻男子向红沙社区方向行驶,当车行驶到三亚河东路四季如家宾馆附近时,这位男子说要上厕所。

    “当时这位男子喝了酒,我就靠边停车让他去路边的公共卫生间方便了。”李卫东说,让他没想到的是,他在路边等了近20分钟,该男子竟然没有回来,当他下车去公共卫生间查看时,这位男子竟溜之大吉了。

    加上之前出租车的行驶路程和李卫东的等待时间,计价器共显示27元钱。

    “他说没钱我会让他走,可他让我在原地等了近20分钟,竟然什么都没说就逃跑了,这也太没人情味了。”李卫东无奈地说。

    通过李卫东提供的行车记录显示,记者看到这位男子穿着一件运动上衣,带着一副眼镜,留着寸头。

    民警提醒广大出租车驾驶员:为避免此类事情发生,当乘客下车时驾驶员应向乘客索要车费,如乘客需要再继续乘坐出租车时,应重新打表计费,这样可有效避免乘客的逃单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