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昌学校今年秋季将正式开学招生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昌学校今年秋季将正式开学招生

    时间:2018-01-19 18:22:32  来源:  作者:

    1月18日,记者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昌学校了解到,目前这所新建的学校正在进行景观绿化、场内道路、排水管网、体育场等配套工程施工,预计在2018年5月底整体完工并投入使用,2018年秋季正式招生。

    “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基本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内装饰工作,室外则正在进行排水管网、运动场、看台、绿化园林等附属物工程施工。”项目施工方负责人邓德满称,前段时间受雨水天气影响,室外工程进度受到一定影响,预计春节前项目各单体楼整体完工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据介绍,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昌学校的建设是我市推动教育发展、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由文昌市人民政府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办的学校,依“学校公办、委托管理、机制创新”的原则合作办学,委托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按照该校的管理模式和育人模式,全权负责文昌学校的管理。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昌学校为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含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2016年先行建设项目第一期工程,即九年一贯制(含小学部和初中部);现已启动项目第二期,即高中部的规划工作。校址位于文昌航天大道北侧,距离市委市政府办公楼约3公里、文昌航天发射场约25公里,占地面积332.18亩,项目一期占地面积220亩,将建有普通教学楼、实验教学楼、报告厅、专业教学楼、图书馆、行政综合楼、体育馆、足球场、游泳馆、食堂及其配套生活附属设施等,学校共增设2295个学位,建成之后将进一步推动文昌教育事业的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