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最新消息!海口赌气离家出走13岁女孩已平安回家
  • 最新消息!海口赌气离家出走13岁女孩已平安回家

    时间:2018-01-19 18:22:25  来源:  作者:

    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获悉,18日19时许,因与家人赌气出走两天的女孩吴某(13岁)已安全回到家中。

    据了解,1月17日16时30分许,市民李女士到海口市博爱派出所报警称,1月16日中午她接到女儿吴某(13岁)班主任来电,得知吴某上午没去上课后,李女士立即赶往和平南路女儿的寄宿处找到吴某,但两人谈心沟通未果,吴某于当天下午赌气离家出走。

    接报后,海口美兰警方高度重视,组织民警全力查找,确认吴某出走后一直和其小姨保持通讯联系。18日下午,警方根据掌握的相关线索协助其家人规劝其及时回家,19时许,吴某已安全回到家中,称因赌气只是想出去同学家住几天,没想到家人这么担心她,对此非常后悔,并表示以后会好好听父母话,好好学习,不再让父母担心。

    海口民警表示,青春期的孩子性格比较叛逆,家长在教育小孩时要多点耐心加强沟通,以免小孩发生过激行为,青少年如有什么事需外出应与家长商量,好让家人知道你的去向,网友看到类似信息也应谨慎求证、理性转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