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赌徒被抓,亲属大闹派出所 结果全都被拘留
  • 赌徒被抓,亲属大闹派出所 结果全都被拘留

    时间:2018-01-19 16:01:13  来源:  作者: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在天涯区芒果村一民宅内查获一赌博窝点,抓获3名涉赌人员,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并罚款。此外,2名参赌人员亲属因扰乱单位秩序,也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罚款。

    1月15日23时许,三亚湾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巡查时,发现天涯区芒果村的一栋民宅内疑似有人赌博。经民警进一步核查,确认该民宅为一赌博窝点,且有人员正在进行赌博。

    当晚23时40分许,民警抓获参赌人员2名,提供赌博场所的人员1名,民警随即将涉案的3人依法传唤至三亚湾派出所接受调查。

    16日凌晨3时许,两名亲属来到三亚湾派出所门口,大声吵闹要求派出所释放被抓获的2名参赌人员。民警耐心规劝两名男子离去,不要影响派出所正常秩序。俩人非但不听劝阻,还用力踹派出所大门、辱骂派出所工作人员。民警劝告无果后,依法将该两人传唤到派出所内接受调查。

    目前,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扰乱单位秩序的两名亲属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