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六旬老人万泉河游泳被冲下大坝 琼海公安消防联手救人
  • 六旬老人万泉河游泳被冲下大坝 琼海公安消防联手救人

    时间:2018-01-18 15:54:18  来源:  作者:

    1月16日16时15分,琼海市公安局嘉积派出所与琼海市消防支队在琼海市万泉河水电站大坝下救起一名被困在万泉河大坝第一落水池区的六旬老人。

    当天15时30分,河南籍66岁的游泳爱好者张某光在万泉河水电站大坝上游区游泳时,被急流河水冲下大坝第一落水池区,此时,张某光被岸上的群众发现并拨打110求助。琼海市公安局嘉积派出所组织警力到达现场后立即与琼海消防支队消防官兵一同对被困者进行施救。期间,消防官兵使用射绳枪将消防绳抛射到张某光身边,在其用消防绳将自己的身体系牢后,嘉积派出所民警与消防官兵一同将被困者张某光救上岸,所幸老人只受了皮外擦伤。

    消防官兵抛射消防绳救助被困男子

    警方特别提示:万泉河水电站大坝水流急缓不定,很容易发生溺水事故,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安全,请不要在此处游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