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酒后持刀威胁他人 被三亚警方行政拘留10日
  • 男子酒后持刀威胁他人 被三亚警方行政拘留10日

    时间:2017-12-14 15:28:27  来源:  作者:

    12月13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近日,一男子因不满施工队损毁槟榔树,酒后持刀威胁他人,被三亚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2月10日15时,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辖区某工地有一名男子手持钩刀威胁、阻挠工人施工。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见一名男子赤裸着上身,浑身酒气,手持一把长钩刀正对着现场不停比划。见警方赶到,该男子慌忙将刀丢弃,迅速躲进附近一栋民宅。民警追进楼内将该男子控制并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约束至酒醒后询问,男子名叫林某浪(男,42岁)。因对施工车队在清理建筑垃圾时,损毁了自家的槟榔树,心存不满。当日,林某浪在家中喝酒后,便手持钩刀前往工地威胁工人,企图阻止施工。

    目前,林某浪因涉嫌威胁他人人身安全,被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