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豪车竟然也套牌 原是车主爱面子
  • 豪车竟然也套牌 原是车主爱面子

    时间:2017-10-11 16:33:07  来源:  作者:

    10月9日,五指山交警在市区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保时捷牌车辆涉嫌套牌。豪车竟然也套牌,原来是车主爱面子,但是他为此要付出罚款、行政拘留、扣车的代价。

    10月10日上午,记者从五指山市交警大队获悉,10月9日凌晨2时,市区执勤点交警在三月三大道附近例行检查时,发现迎面而来的一辆保时捷牌轿车的牌照有些异样。值班交警随即拦下了这辆车。“当时司机情绪不稳定,执勤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仔细检查,在车辆内部发现了另外一幅牌琼A**Q78与车架号信息吻合,司机只好拿出车辆的行驶证,证实与其悬挂的琼ABW888不相符,该车涉嫌使用伪造号牌。”该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世勋告诉记者。

    驾驶员承认自己伪造车牌都是爱面子惹的祸。因他是某项目负责人,十分羡慕周围朋友的车牌都是比较“厉害”的车牌,所以为了面子就出此下策。

    据悉,五指山市交警部门依法收缴了“琼ABW888”的牌照,并对其车辆做出暂扣处理,并对驾驶人做出了记12分、行政拘留15天、罚款50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