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陵水本号镇军昌村发展扶贫特色产业 82户贫困户领到96头小黄牛
  • 陵水本号镇军昌村发展扶贫特色产业 82户贫困户领到96头小黄牛

    时间:2017-10-11 16:12:04  来源:  作者:

    本号镇军昌村发展扶贫特色产业

    82户贫困户领到96头小黄牛

    日前,陵水黎族自治县本号镇在该镇军昌村举行精准脱贫扶持小黄牛发放仪式,该村8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领到了政府免费发放的96头小黄牛。

    当天上午,在军昌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军昌村82户贫困户代表来到村里的陵水富昌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领取小黄牛。

    据了解,包括82户贫困户在内,军昌村91户村民于今年3月发起成立陵水富昌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现已建成一个规范化养牛基地和一个规范化牧草种植基地,获得陵水县民宗委123万元的扶贫物资。

    这批小黄牛也是陵水县民宗委资助的。当天陵水县民宗委还在陵水群英乡芬坡村给10户贫困户发放了20头小黄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