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贵州六旬失智老人走失 文昌热心人士接力找回
  • 贵州六旬失智老人走失 文昌热心人士接力找回

    时间:2017-10-11 15:43:47  来源:  作者:

    贵州六旬失智老人走失文昌热心人士接力找回

    戴阿婆,人没事海南人,人真好

    走失24个小时的戴阿婆(左三)被找到了

    贵州女子曾欢69岁的母亲戴阿婆因患老年痴呆症,前日在文昌清澜的出租屋走失。在文昌蓝天救援队队员以及众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经过一天一夜的接力寻找,戴阿婆被及时找到,平安回家。

    据戴阿婆的女儿曾欢介绍,她们一家是贵州人,今年国庆节曾欢安排父母来海南文昌度假过冬。在文昌文昌清澜一小区租房安置好父母后,曾欢就回到广东上班了。

    曾欢告诉记者,母亲戴阿婆今年69岁,患有老人痴呆症。10月9日13时许,曾父在厨房做饭时,曾母独自一人出门后走失。在四处寻找未果后,曾父向小区物业求助,并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曾欢介绍说:文昌蓝天救援队获知情况后,立即派出队员在当天下午赶到文昌清澜,并陪着曾父一直寻找到第二日凌晨。第二天天一亮,两位队员又赶来继续帮助找人。此外,还有很多好心的邻居也主动地加入了寻人队伍。

    在得知母亲走失后,曾欢心急如焚,10日凌晨6时她乘坐航班从广州飞到海南,寻找母亲。10月10日13时许,文昌蓝天救援队队员在寻找到清澜半岛一空置的别墅时,看到一位阿婆正坐在里面,对照寻人启事上的照片后,确认她就是已经走失了24个小时的戴阿婆。

    “母亲从家里出来后,分辨不清回家的路,于是没有意识地一直走,最后走到了清澜半岛的一处空置别墅区里,被困住了。幸亏文昌蓝天救援队的李伟和林先宝两位救援队员不断扩大寻找范围,才在那里找到了我的母亲。”曾欢说。

    曾欢感激地说,海南人真好,在我们遇到困难时,这么多人都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给予热情的帮助。“多谢当地派出所民警及时发出寻人启事,蓝天救援队员和众多好心人加入搜寻,把母亲找到了,让她平安回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