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南保亭男子热心帮女司机停车撞伤一对夫妻被拘
  • 海南保亭男子热心帮女司机停车撞伤一对夫妻被拘

    时间:2017-10-11 15:31:48  来源:  作者:

    保亭一男子热心帮助技术不娴熟的女司机停车,结果车技不佳、车辆失控撞伤一对夫妻、酿成交通事故。

    10月4日中秋节,保亭的林女士驾驶琼D23795小型普通客车前往加油站加油,因驾驶技术不娴熟,来回折腾几次仍不能将车停当加油机的位置。热心肠的当事人罗某见状上前帮忙开车,因操作不当,突然车辆像失控一样快速向前推进,将一辆等待加油的摩托车撞倒,摩托车驾驶人胡某及其妻子连同摩托车被推行数米,直到顶到一墙角。几个正在给车加油的群众立即冲过去,合力将车推后,才将胡某及其妻子救出。当事人胡某受重伤,其肋骨多处骨折,肝脏、肾脏、胸部不同程度挫伤,目前在住院治疗,其妻子受轻微伤。

    经交警核实,肇事司机罗某(男,准驾车型D),不具有驾驶小型汽车资质,亦不允许驾驶小型普通客车,属于准驾车型不符。保亭交警依法对罗某一次性记12分、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0天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