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探访海南生态游丨忘不了黎母山的这抹绿
  • 探访海南生态游丨忘不了黎母山的这抹绿

    时间:2017-10-10 16:39:56  来源:  作者:

    10月8日,游客在琼中黎母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游玩。本报记者宋国强摄

    8日上午,海口游客张国力抓住国庆中秋长假的“尾巴”,与几位好友相约在黎母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骑行活动。“淅淅沥沥的小雨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兴致,山间云雾缭绕,空气清新,别有一番滋味。”他说。

    位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黎母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内生物资源种类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园内有植物2000种以上,国家重点保护的植物种类达55种。”黎母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科科长陆忠诚说。

    “一路爬坡骑行,却没有感到特别劳累,眼前的山景变换无穷,时而能听见虫鸣鸟叫,时而能听到高山溪流撞击山石声,刚刚抵达半山腰,就能感到空气里带着泥土树叶的香气。”张国力说。

    晌午时分,张国力和好友来到景区林场场部附近的黎之友农家乐用餐,品尝黎家特色饭及河鱼河虾。“现在环境好了,河里的小鱼小虾特别多。绿色天然的食品,吃着最放心!”农家乐老板李星说。

    今年国庆中秋长假,景区接待游客近3000人次,附近民宿也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