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谣言!请勿再传!陵水小女孩被拐卖系虚假信息
  • 谣言!请勿再传!陵水小女孩被拐卖系虚假信息

    时间:2017-10-10 16:24:24  来源:  作者:

    日前,一条关于“王某军先生5岁女儿在清水湾雅居乐双语小学附近被人拐走”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中流传。记者10月9日向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局网警大队求证获悉,这是一条虚假的网络信息。

    虚假信息中写道:王某军5岁的女儿在清水湾雅居乐双语小学附近被人拐走了,女儿能说出母亲的手机号码,从监控中看,女儿是被一名30余岁女子抱走的,家人十分着急,请求看到信息的人转发,如找到孩子将重谢50万元。

    图为朋友圈流传的小女孩被拐截图。

    陵水公安局网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网警大队发现此条信息后,立即联系了清水湾雅居乐双语小学所属的英州派出所,确认近期无人报警丢失小孩。同时,网警大队通过网上巡查,查实无此事发生,确认该消息是虚假信息,望市民不要信谣传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