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疫情实现“第二阶段高标准的社会面清零”目标
  • 三亚疫情实现“第二阶段高标准的社会面清零”目标

    时间:2022-04-22 10:18:33  来源:  作者:

    发布会现场。王晓斌摄记者从14日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4月13日24时,三亚市已连续72小时未在社会面发现阳性感染者。该市疫情已实现“第二阶段高标准的社会面清零”目标。据报,4月12日、13日,三亚市分别在中心城区和周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筛查,共计核酸采样125.27万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从核酸检测结果和专家风险研判来看,三亚市疫情已实现第二阶段高标准的社会面清零目标。截至4月13日,三亚“0331疫情”累计确诊69例、无症状感染者28例。三亚市政府秘书长季端荣说,据已经出台的《三亚市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若干政策》,三亚通过减免房屋租金、给予防疫工作补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等措施,加大对企业的纾困扶持力度,在确保安全可控的前提下,逐步允许三亚国际免税城等重点经营场所恢复营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