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事发海口!七旬阿婆坠楼死亡 生前有过抑郁症状
  • 事发海口!七旬阿婆坠楼死亡 生前有过抑郁症状

    时间:2022-04-22 10:17:58  来源:  作者:

    4月14日17时许,海口市美兰区龙舌坡农贸市场一栋居民楼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70岁阿婆从楼上坠下,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坠楼阿婆是长流镇人,住在事发地居民楼5楼,与儿子儿媳共同居住。事发当天中午,与家人一起吃午饭,期间并没有异常情况。“家婆去年跟我们一起住,住两三个月后就说要回村里去住,今年过完春节又来海口了。”据阿婆儿媳曾女士称,当日上午,家婆说她头晕,要回长流卫生院打针,家人告诉她附近就有医院,如果不舒服就带她去看,当时家婆却没有吱声。“之前阿婆曾表示想要回到长流老家。”阿婆家属表示,在海口居住期间,她很少与外人交流,平时很少出门。

    辖区警方表示,经现场侦查,初步排除他杀,坠楼老人此前曾有过抑郁症状。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