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持刀威胁前妻 万宁警方把他刑拘了
  • 男子持刀威胁前妻 万宁警方把他刑拘了

    时间:2022-04-22 10:17:49  来源:  作者:

    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在婚姻中,当感情已走到尽头,和平分手是最好的结局。可没想到,万宁一男子离婚后偷偷盗取妻子财物,事情败露后甚至还拿刀威胁。据了解,万宁市大茂镇村民陈某某与前妻离婚后心生芥蒂,怀恨在心,于2022年1月盗窃前妻黄金首饰等财物共计23万余元,且事后还持刀威胁前妻。

    万宁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警后,为惩治犯罪避免二人矛盾纠纷升级引发其他案事件,民警在取得陈某某相关确凿犯罪事实证据后,于2022年4月15日16时,联合侦查分局(筹备组)迅速行动在大茂镇看天塘村一小卖部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51岁)抓获。经审讯,嫌疑人陈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