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乐东一女子割腕后欲跳河自杀,“蓝朋友”8分钟抢夺生死线
  • 乐东一女子割腕后欲跳河自杀,“蓝朋友”8分钟抢夺生死线

    时间:2022-04-22 10:17:40  来源:  作者:

    4月15日21时32分,乐东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乐东县抱由镇永明桥1名女子割腕后欲跳河自杀。大队全勤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抱由消防站2辆消防车10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当日21时37分,抱由消防站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现场情况为一名中年妇女割腕后跳河轻生,落水位置偏近河中心。现场指挥员立即采取救援方案,由3名经验丰富的水域救援人员穿戴水域救援防护装备,系好安全绳,下水对该女子展开救援,其余人员在岸边布置绳索协助牵引,女子获救后,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渔民搁置的竹排,将女子安置在竹排上,消防救援人员把竹排稳定后奋力往岸边推动,因河面水草阻碍,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在21时45分,成功将跳河女子救上岸,该女子意识清醒,后移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

    乐东“蓝朋友”提醒:再好的路也有不平坦的时候,再顺利的人生也有不如意的瞬间。要坚信,我们可以迎战困难,要树立必胜的信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