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琼海明道实业有限公司被罚款33万元
  • 琼海明道实业有限公司被罚款33万元

    时间:2022-04-22 10:16:46  来源:  作者:

    琼海明道实业有限公司在水土保持方案未经批准的情况下,开工建设御泉庄温泉文化旅游城项目,逾期不补办手续。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4月18日,琼海明道实业有限公司被罚款33万元。据琼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介绍,琼海明道实业有限公司(地址:琼海市嘉积镇官塘温泉眼以南御泉庄)在水土保持方案未经批准的情况下,开工建设御泉庄温泉文化旅游城项目,该项目总规划用地为130800平方米。琼海市水务局于2021年6月2日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琼海明道实业有限公司编制水土保持方案,并在接到该通知书之日起60日内将水土保持方案报送至琼海市水务局审批。至今,琼海明道实业有限公司尚未补办手续,构成了逾期不补办手续行为。商报记者注意到,针对琼海明道实业有限公司存在的上述违法行为,4月18日,琼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对琼海明道实业有限公司作出罚款33万元的行政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