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美兰区部署教育系统防溺水工作
  • 海口美兰区部署教育系统防溺水工作

    时间:2021-05-02 22:10:37  来源:  作者:

    4月26日,美兰区召开美兰区教育系统防溺水工作部署会,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约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视频会议关于校园溺水安全工作的要求和部署,通报了全区校园安全工作情况。会议指出,校园防范溺水工作是一项重要长期的工作,各校要坚持不懈地抓实抓细,认真落实好有关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刻认识防溺水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各学校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督导检查,亲自抓落实;要扩大防溺水安全宣传,尤其是重大节假日前要对学生广泛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传授学生自救知识,提高学生对溺水危害的认识;要加强防溺水安全排查,梳理校园安全稳定风险,建立隐患台账和风险清单,制定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区教育局要成立防溺水专项工作督查小组,深入各学校检查督导,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