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就等你来!三亚首届短视频大赛作品5月1日起开始征集!
  • 就等你来!三亚首届短视频大赛作品5月1日起开始征集!

    时间:2021-05-02 22:07:25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和讴歌百年间党的光辉历程和三亚市的发展变化,以“致敬百年,光影三亚”为主题的三亚市首届短视频大赛,将于5月1日起开始向全省乃至全国影视从业者和影视爱好者,广泛征集创作党史题材和富有三亚特色正能量的优秀作品。

    据了解,此次作品征集大赛年满十八周岁以上的全国视频爱好者均可自由投稿,作品征集时间为5月1日至7月30日。要求选送作品为1月1日至7月30日创作的视频作品,所有视频内容、素材、拍摄场景必须围绕三亚为核心,展现三亚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历史时期的发展成就。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扛起三亚担当、展现三亚作为、作出三亚贡献,以创新的角度、独特的视角宣传三亚、记录三亚、展望三亚。

    据介绍,活动最终将评选出6部最佳影片,其中一等奖1部、二等奖2部、三等奖3部;8部单项奖作品分别为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演员、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创意、最佳音乐、最佳团队等以及10部组织奖、优秀奖作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