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瞧,桥,巧,俏!海口这两座高颜值天桥投入使用
  • 瞧,桥,巧,俏!海口这两座高颜值天桥投入使用

    时间:2021-04-16 19:48:18  来源:  作者:

    航拍投入使用的飞鱼天桥。记者汪承贤摄

    投入使用的巨浪天桥。记者汪承贤摄

    4月16日,海口龙昆南延长线两座天桥正式投入使用,来往行人赞叹:“天桥通了,无论是骑电动车,还是步行过天桥,都很方便,安全也有了保障。”

    两座天桥分别叫“飞鱼”“巨浪”,均有电动车专用道,行人和电动车道分离,中间还有花坛。一号天桥“巨浪”建设在万人海鲜广场附近,主桥长90.0米,宽度在5.5米至15.0米,梯道长31米,宽度4.1米,坡道长176.0米,宽度5.5米。二号天桥“飞鱼”建造在恒大旅游城附近,主桥长74.8米,宽度在8.5米至13.8米,梯道长51.5米,宽度4.1米,坡道长218.0米,宽度5.5米。日前,两座天桥已经正式开通,天桥附近的两个斑马线也随即关闭禁止通行。

    飞鱼天桥行人和电动车骑行道分开。记者汪承贤摄

    飞鱼桥上的个性顶棚以及花坛。记者汪承贤摄

    人行道台阶塑胶防滑。记者汪承贤摄

    飞鱼桥上的个性顶棚以及花坛。记者汪承贤摄

    桥的护栏都布满了安全网。记者汪承贤摄

    巨浪天桥。记者汪承贤摄

    巨浪桥骑行道盘旋而上。记者汪承贤摄

    市民骑着电动车在巨浪天桥上骑行道上行驶。记者汪承贤摄

    市民骑着电动车在巨浪天桥上骑行道上行驶。记者汪承贤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