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洋浦加快推进新冠疫苗全员接种 速览四个接种点→
  • 洋浦加快推进新冠疫苗全员接种 速览四个接种点→

    时间:2021-04-07 19:50:40  来源:  作者:

    3月23日起,洋浦已开始第三阶段新冠疫苗全员接种。目前,洋浦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2.1万剂次。计划4月底前,洋浦6.6万人完成第一针次接种。

    在洋浦医院预防接种门诊,记者看到有很多洋浦居民积极主动前来接种新冠疫苗,他们有序按照流程登记信息、接种疫苗。

    多位现场居民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接种疫苗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国家负责。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就是爱国爱家爱自己。

    洋浦工委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也提醒,还没接种疫苗的洋浦居民,要赶紧预约接种。有工作单位的人员在单位登记预约,无工作单位的人员请到村(居)委会登记预约。

    洋浦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有四个:洋浦医院接种门诊、干冲医院第一接种门诊、干冲医院第二接种门诊、三都卫生院接种门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