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莺歌海渔港、乌场渔港将建成一级渔港
  • 莺歌海渔港、乌场渔港将建成一级渔港

    时间:2021-04-07 19:50:27  来源:  作者:

    根据海南省发展改革委3月30日披露的信息,该委近日分别批复了两个一级渔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根据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2021年3月,省发展改革委批复了乐东莺歌海一级渔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渔港设计卸港量6万吨/年。在乐东莺歌海渔业加工区及配套码头建设项目的基础上完善陆域配套设施建设,建设内容为公益性设施。此前印发的《关于乐东莺歌海一级渔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同时废止。

    同时,该委还批复了万宁乌场一级渔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渔港卸港量6万吨/年,建设内容包括公益性渔业码头、停泊避风水域、防波堤、渔业生产配套设施等。此前印发的《关于万宁乌场一级渔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同时废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