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韩运发为东方政法队伍上专题党课并要求 高标准严要求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
  • 韩运发为东方政法队伍上专题党课并要求 高标准严要求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

    时间:2021-04-07 19:49:45  来源:  作者:

    按照东方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3月29日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运发紧扣忠诚思想主旨,为全市政法队伍人员上专题党课,提出要高标准严要求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殚主持专题党课,市人民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明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曾涛参加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韩运发从忠诚的血脉生生不息举世无双,创造着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红色的“绝对忠诚”刻在政法人灵魂深处,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忠诚的阳光穿云破雾照亮我们,来一场铸魂扬威、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忠诚的事业一往无前成就未来,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跑出好成绩等四个部分,紧扣忠诚主题,结合具体事例和典型案例,为全市政法队伍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韩运发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严”字当头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来一场铸魂扬威的主题教育、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要加强学习,不断改造自我,从思想根子上深植忠诚;要查早改小,严守纪律规矩,在一言一行中培养忠诚;要刀刃向内,清除害群之马,以老实的态度锻造忠诚;要勇于斗争,敢于亮剑邪祟,在斗争较量中淬炼忠诚;要担当作为,发扬“三牛精神”,在创新实干中书写忠诚,高标准严要求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市委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及部分辅警、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约520人参加党课。

    党课结束后,韩运发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另据报道,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期间,刘殚、林明礼、曾涛分别为公安局、法院、检察院人员上专题党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