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女子报警称“金手链可能被朋友拿走了!”琼海铁警一查,尴尬了……
  • 女子报警称“金手链可能被朋友拿走了!”琼海铁警一查,尴尬了……

    时间:2021-04-07 19:49:43  来源:  作者:

    “警察同志,我有条手链可能被朋友拿走了。”3月31日上午,海口铁路公安处琼海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一起旅客物品丢失的警情,而报警人一口咬定自己的黄金手链是被同行的朋友拿走,民警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让人意外的是,所谓的物品丢失案竟是一场“乌龙”。

    3月31日上午,来自黑龙江的马女士与朋友李先生从三亚乘坐动车前往博鳌游玩。他们由于聊天忘了时间,没留意到列车已经过博鳌站,便在琼海站下车。

    下车后,马女士突然发现自己带在手上的金手链不见了,马女士十分焦急,想起在三亚准备过安检时李先生突然跑出去接电话。马女士越想越觉得是李先生拿了手链,于是到派出所报警。

    琼海车站派出所接到警情后,立即展开调查。“你和李先生是好朋友,为什么你会认为是他拿走你的手链?”民警询问马女士。马女士说:“李先生是我来三亚之后才认识的,两人认识才一个多月。之前聊天他知道我的生活条件不错,而他也提到过自己资金不足。他在三亚的时候突然就跑到外面接电话,而他在听到我说手链丢失时一点都不惊讶。”

    民警向李先生进行询问时,李先生矢口否认拿了手链,表示自己只是陪朋友出来玩。

    据民警介绍,他们对监控视频进行仔细排查并联系车站工作人员后,终于找到马女士的金手链。可能是由于长期佩戴、磨损等原因导致马女士的金手链断开,掉落在动车座椅上,被好心人捡到后交给工作人员。

    随后,民警将情况通知马女士,并告知她如何领回手链。3月31日下午,马女士领回“被拿走”的手链,对于自己闹出的“乌龙”羞愧不已。马女士表示自己不应该怀疑李先生,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并感谢派出所民警快速帮她找到手链。

    铁路公安提醒广大旅客,旅客进站候车时,一定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时刻放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以免丢失或遗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