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伙同他人虚报青苗骗取补偿款76万多元 文昌这个征地组长栽了
  • 伙同他人虚报青苗骗取补偿款76万多元 文昌这个征地组长栽了

    时间:2021-04-07 19:49:31  来源:  作者:

    在征地中伙同他人虚报青苗骗取补偿款76万多元、收受财物38万元,3月31日,原任文昌市文城镇政府四级主任科员的潘某强被送上审判庭。

    庭审现场

    公诉机关指控称:潘某强在担任文城镇征地工作组组长或组员期间(2011年3月至2012年9月),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采用虚报青苗补偿款的方法,骗取征地青苗补偿款共计76.575万元,数额巨大。潘某强在担任文城镇征地工作组组长或组员期间(2012年至2017年),多次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个人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和伙同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38万元,数额巨大。

    庭审现场

    潘某强自愿认罪认罚,案件将择期宣判。

    当日,文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织全市100余名政法干警和纪委干部到文昌市人民法院观摩了此次庭审。通过观摩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活动,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教育引导政法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