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袁光平:大干实干一百天,坚决打赢“两个确保”攻坚战!
  • 袁光平:大干实干一百天,坚决打赢“两个确保”攻坚战!

    时间:2019-08-25 11:37:01  来源:  作者:
    8月21日上午,儋州市贯彻落实“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系列政策发布、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那大举行。市委书记袁光平作动员讲话时动员全市干部群众,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上来,从更高的站位认识和把握“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的重大意义,千方百计竭尽全力推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各项重点工作,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攻坚战,为建设海南西部中心城市、美好新儋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8月21日上午,儋州市贯彻落实“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系列政策发布、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那大举行。

    ▲市委书记袁光平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

    袁光平指出,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是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关于下半年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积极化解国际国内省内风险挑战、不利因素和矛盾问题的迫切需要;是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进程的迫切需要;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为实现明年良好开局及“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打好基础的迫切需要。全市上下务必要从更高的站位认识和把握“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高站位,深刻把握、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刘赐贵的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挖掘一切资源潜力,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坚决完成全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目标任务。

    袁光平要求,要千方百计竭尽全力推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各项重点工作,要按照“六个坚决”要求,一要坚决抓好固定资产投资,把眼睛聚焦在356个具体项目上,抓牢投资存量,谋划和推动一批光、电、路、气、水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抓好投资增量,并以“三大领域”“十二个重点产业”为核心,策划、引进、储备一批大项目,确保势头不减。二要坚决抓好促进和扩大社会消费,大力发展服务贸易,抓好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等10项品牌节庆赛事活动,加快推动年初谋划的新增消费项目,启动王桐、爱图等2个城市更新项目,提质升级那恁路夜市,建成华海夜市城,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三要坚决抓好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改善人居环境,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全面落实各项惠农政策,想方设法增加农民收入,真正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普惠民生。四要坚决抓好财政工作,在“开源”“节流”方面做好工作,以过紧日子的思想,管好、用好每一笔钱。五要坚决抓好“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1+N”政策体系,大力推广“极简审批”,探索容缺审批、多评合一等模式,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六要坚决抓好政策和制度创新,力争在行政审批、重点园区“一园一策”、强镇扩权、为企业服务等领域再培育一批制度创新成果,真正通过制度创新推动儋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袁光平强调,全市上下要把紧张快干作为总要求,把提速冲刺作为主基调,以倒计时的姿态分秒必争、快马加鞭,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攻坚战。要重点做到务必强化担当敢作善为、务必加快投资速度加大建设步伐、务必强化结果考核确保实效、务必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四个务必”,紧紧咬住目标,一鼓作气,锲而不舍,大干百天,决胜全年,为建设海南西部中心城市、美好新儋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动员大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刚就贯彻落实全省“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工作作部署,推介发布儋州市关于人才引进、扶持奖励、乡村振兴等方面的11项政策。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会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贯彻落实“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动员,把各方力量聚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横下一条心,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要紧盯确定的经济指标发展目标任务,抓项目、强投资、促消费、稳增长,想方设法提高发展质量,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全力以赴深化改革,用好用足支持政策,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改革开放各项政策全面落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刚就贯彻落实全省“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工作作部署,推介发布儋州市关于人才引进、扶持奖励、乡村振兴等方面的11项政策。

    副市长刘冲代表市政府与9家企业进行签约。

    市领导王克强、盖文启、唐龙海、王志强、温龙、肖发宣、张广英、王大辉、陈清奎、王建斌、符巨友、吴波、田丽霞、黎秀全、郑兰清、陈旭、王月花以及市长助理刘登阁出席会议。

    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各有关驻市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副市长刘冲代表市政府与企业签约。

    ▲动员大会现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