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临高交警依托“路长制”勤务模式 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 临高交警依托“路长制”勤务模式 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时间:2019-08-14 20:44:36  来源:  作者:
    为确保酒驾整治得到警示教育效果,临高交警始终坚持路面整治与宣传教育两手抓举措,努力让“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成为驾驶人的潜意识。一方面,持续采取从严、从快模式设卡排查酒驾醉驾。另一方面,利用微博等新媒体进行现场宣传教育,进一步扩大整治的警示效果,在意识上潜移默化地让每一位驾驶员把“酒驾”作为一条“底线”不去碰、不能碰、不敢碰、碰不得。

    此次行动临高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50人次,出动警车3辆,设置2个执勤卡点,检查过往车辆90余辆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8起,其中现场查获饮酒驾驶1起、醉酒驾驶2起,查扣小型汽车1辆和二轮摩托车2辆,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