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海口买房办理贷款被拒绝 购房定金拿不回
  • 男子海口买房办理贷款被拒绝 购房定金拿不回

    时间:2019-06-16 19:12:59  来源:  作者:
    因为购房按揭贷款未通过2家银行审查,提交给房产中介的5万元定金被扣下。这是孙先生近日遇到的烦心事。

    据孙先生介绍,他从海口一家房产中介那里看中了一套面积为90.11平方米房子,这套房子要价为133.5万元,首付需40万元,需按揭贷款93.5万元。

    双方于5月25日签定了《定金协议》,并向房产中介交纳5万元定金。随后他自行到银行办理93.5万元的按揭贷款。但孙先生先后找了海口建行、海口工商等办理93.5万元购房贷款,均遭银行拒绝。

    据了解,孙先生每个月收入只有几千元,银行对他归还93.5万元购房贷款的能力信心不足,因此,拒绝了他的贷款要求。

    孙先生随后向房产中介说明了2家银行拒绝房贷的情况,要求退回5万元定金时,遭到拒绝。房产中介称,5万元定金已由此房的业主拿走了。经协调,业主只肯退2万元。如果有异议,孙先生可向法院起诉。

    目前,孙先生已拨打12345政府热线申请工商介入。工商人员称,如果在5个交易日对方不肯退购房定金,可向法院起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