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月子中心用过期炉甘石洗剂事后不处理?双方均表示走司法程序
  • 海口一月子中心用过期炉甘石洗剂事后不处理?双方均表示走司法程序

    时间:2019-05-21 19:55:31  来源:  作者:
    近日,海口市民胡女士投诉海口悦生臻禧月子中心服务不到位,为新生儿使用过期半年之久的炉甘石洗剂等问题。针对此事,月子中心方面也回应称,在事发后开除了涉事的两名护士,相关部门对月子中心的调查也在进行中。因为不愉快的体验,胡女士要求退还存入预付卡的12244元钱并作出相应赔偿的要求,但月子中心方面未给出明确答复。5月15日,记者再次了解事情进展,双方均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最近悦生臻禧月子中心在海口某酒店举行推广活动,我们去讨要说法,还是没有人理我。”胡女士介绍,为了讨要说法,5月12日,他们来到该中心举办推广活动现场,但对方也没有给出解决方案。“因为没人理会我们,我只能在现场给大家讲明事实经过。”胡女士说,双方在现场也发生了争吵,最后对方关门谢客。“早前你们采访的时候,我就说了,如果她有什么诉求通过正常途径正常的方式,我们都可以协商解决,不应该用这种方式。”该月子中心负责人张店长回应称,因胡女士早前发短信告诉她拒绝协商,要找相关部门与媒体解决此事。所以月子中心方面没有办法与胡女士沟通。“5月12日她到我们现场寻衅滋事,我们已经报警了,这是诋毁我们的名誉。”针对胡女士12日在活动现场维权一事,张店长称,此事已经委托给律师,此后记者如有问题求证,可联系其律师。

    5月15日下午,胡女士来到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维权途径,该局相关负责人认为,胡女士想要讨回12244元钱的问题属于合同纠纷,不属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调解的范围,合同中如果有欺诈性条款、主体资格不合法、利用合同侵占国家私人财产等问题的,市场管理局才能依法予以查处。目前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只能是先自行协商,协商未果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孩子被用了过期的药物,这对我们的伤害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对方这种傲慢、不积极处理的态度,造成我们的维权成本增加,我们维权无门,只能靠漫长的司法程序解决,我十分无奈。”胡女士说,她已经准备材料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