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市民宅基地被占强制执行3次无果 法院回应了
  • 海口市民宅基地被占强制执行3次无果 法院回应了

    时间:2019-05-18 14:45:47  来源:  作者:
    海口市民符常仲购买的96平方米宅基地长期被他人占用,法院依据生效判决10年来先后3次强制执行无果,经南海网5月14日对此事独家披露后引发关注。5月17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琼山区法院了解到,该院已将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决犯罪线索移交公安机关。

    5月14日,南海网独家报道了海口市民符常仲的遭遇。符常仲名下的96平方米宅基地长期被他人占用,法院依据生效判决10年来先后3次强制执行,但每次执行法官离开现场后,上述宅基地就会再次被他人占用。

    5月17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琼山区法院了解到,目前,该院已将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决犯罪线索移交公安机关,并建议对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决罪立案侦查。琼山区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如被执行人再不自动履行判决、裁决,将依法强制清场土地,交付申请执行人符常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