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眼镜蛇钻进电动车坐垫群众惊慌报警 三亚消防员抓蛇忙
  • 眼镜蛇钻进电动车坐垫群众惊慌报警 三亚消防员抓蛇忙

    时间:2019-04-11 18:51:35  来源:  作者:
    4月9日11时许,在三亚市吉阳区春光路四巷一条眼镜蛇受到惊吓钻进了电动自行车的坐垫下面。现场群众惊慌失措,立即拨打119电话求助,接到报警的消防员很快到达现场,考虑到眼镜蛇有一定的危险性,消防员立即对过往群众进行疏散,并迅速将坐垫撬开,利用扑蛇器成功将蛇抓获,并带到偏远地区放生。

    据了解,4月6日,师部农场一个加工作坊内闯入一条1.8米长的蛇,工人使用工具对其进行了攻击,使蛇惊慌到处乱钻。接到群众求助,消防员快速赶到现场,使用捕蛇器成功将其捕获放生。

    4月8日,海棠区藤桥一居民楼内潜入一条1米多长的花蛇,消防员接警后迅速到场将其抓获放生。

    近期天气持续升温,蛇类动物出没频繁,三亚消防温馨提醒广大群众:如果遇到蛇,一定不要慌张,也不要自行捕捉蛇,避免被咬伤,应立即求助专业人员进行抓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