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未办证私自砍伐自家种植的马占相思树 保亭一人被刑拘
  • 未办证私自砍伐自家种植的马占相思树 保亭一人被刑拘

    时间:2019-03-23 22:58:48  来源:  作者:
    近日,保亭县森林公安局侦破一宗滥伐林木案。

    2018年12月23日,该局民警在保亭县什玲镇巡亲村委会什当村巡逻时,发现有马占相思树被环剥树皮。经查:2016年10月,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在未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为了种槟榔树擅自使用砍刀环剥自家种植在保亭县什玲镇巡亲村委会什当村北面山600米处的马占相思树。经海南省森林资源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被毁林木地块面积为0.96亩,被毁马占相思树35株,总蓄积量为15.0154立方米。

    据悉,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涉嫌滥伐林木罪。3月19日,黄某某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