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琼海交警查获一起使用伪造 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交通违法行为
  • 琼海交警查获一起使用伪造 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19-03-23 22:57:03  来源:  作者:
    3月21日,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路管员依托“路长制”+“地网”“天网”工程勤务机制,查获一起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9时40分许,李某(男,48岁,河南人)驾驶豫HB5991号重型仓栅式货车,自G98环岛高速公路海口往三亚方向行驶,被路管员拦截检查。李某向路管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后,路管员却发现其行驶证上的显示车辆信息为车牌号豫HD5991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且该行驶证疑似伪造、变造本。由于李某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路管员随即将李某传唤至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经过对李某的行驶证进行反复核查,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确认李某所使用的机动车行驶证为伪造、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规定,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对李某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予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收缴伪造、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以及扣留涉案车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