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导游争抢游客滋事 辞职6年三亚落网
  • 导游争抢游客滋事 辞职6年三亚落网

    时间:2019-02-26 18:28:07  来源:  作者:
    2月26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南高铁乘警处获悉,近日,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经过周密部署,先后将涉嫌寻衅滋事的两名在逃6年多的罪嫌疑人黄某、王某抓捕归案。

    2月25日上午,据情报线索,一名在逃人员黄某在三亚某养生会所活动。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抓捕,通过对嫌疑人黄某的突击审讯和进一步深挖,下午又将同案的嫌疑人王某抓捕。

    经了解,2012年11月下旬,犯罪嫌疑人黄某、王某等人在三亚某酒店门口拦住张某、张某某,随后双方起争执,王某等人将张某一方的瞿某鼻子打骨折。

    据黄某、王某本人供述,他们是三亚某旅游公司的导游,那天为了争抢俄罗斯游客客源,黄某作为公司导游组长带着3个人到三亚某酒店门口与同是导游的张某、张某某理论,期间双方起争执,最后将张某一方的瞿某鼻子打骨折了。自从这件事发生以后,他们辞职了。事情过去6年多了,以为这件事已经不了了之了,没想到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黄某、王某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王某已移交立案公安机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