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第六届亚沙会要来啦!三亚准备中……
  • 第六届亚沙会要来啦!三亚准备中……

    时间:2019-02-23 17:57:13  来源:  作者:
    2月21日下午,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以下简称“亚沙会”)第一次协调委员会会议在三亚召开。会议就亚沙会基本进展及各领域重要筹办议题进行交流、协商。

    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拉贾·兰德·辛格,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巡视员李玲蔚,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高元义,副市长陈铁军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就比赛拟定日期及竞赛项目,与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和亚洲单项体育组织沟通、任命技术代表、运动会期间食宿保障、医疗、电视转播、开闭幕式系列文化活动、礼宾、亚沙会市场开发等10余个议题进行细致的探讨协商。据悉,亚沙会初步拟定比赛时间为2020年11月28日至12月6日,比赛场地位于大东海、三亚湾沙滩区域。

    陈铁军表示,本次会议是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在三亚召开的首次会议,也是亚沙会进入关键筹备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三亚将积极采纳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专家意见建议,统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同时希望能够以此会议为契机,建立常态化的沟通协调机制,共同推动亚沙会筹办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拉贾·兰德·辛格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的成效,他表示,亚奥理事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三亚筹备组的紧密联系,合力办成一届精彩、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当天上午,拉贾·兰德·辛格一行还考察了大东海、三亚湾、中国沙滩排球队三亚训练基地等地,对三亚沙滩、办赛场地及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