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大年初一PM10平均峰值浓度仅去年两成
  • 三亚大年初一PM10平均峰值浓度仅去年两成

    时间:2019-02-07 20:02:08  来源:  作者:
    2月5日,三亚市安监局下发《关于在全市暂停销售烟花爆竹的通知》,5个巡查组从除夕开始对市城区烟花爆竹燃放情况进行巡查,全力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环境监测数据显示,除夕鹿城空气质量为一级优,初一1时三亚PM10城市平均峰值浓度仅相当于2018年同期的20%。

    《三亚市群众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明确,对举报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经查证属实的,视情况给予举报人不同数额的现金奖励。安监部门下发《关于在全市暂停销售烟花爆竹的通知》,立即收缴已审批的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各零售企业(点)通过正规渠道进货尚未销售的烟花爆竹,由原许可经营机关负责组织回收,市政府按原进货价给予补偿,三亚市供销烟花炮竹有限公司立刻停止批发销售烟花爆竹,全市范围内禁止销售烟花爆竹。同时,公安机关联合安监部门自2019年元旦以来,共查处烟花爆竹违法违规案件29起,治安拘留10人,收缴涉案烟花爆竹800余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