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屡教不改!“黑老大”伤人后洗白身份 被抓时已成多家知名品牌代理商
  • 屡教不改!“黑老大”伤人后洗白身份 被抓时已成多家知名品牌代理商

    时间:2019-01-24 17:50:35  来源:  作者:
    “我们是警察,现依法对你实施抓捕,不要试图顽抗或逃跑,否则我们将视情况使用警械甚至是武器!”1月22日,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发现在逃多年的犯罪嫌疑人李进(化名,男,47岁,内地人涉黑团伙首要分子)在海口活动的线索,并通过细致的摸排调查,突然出现在其面前。

    李进身体强健,手脚麻利,最初企图通过反抗、逃跑来抗拒抓捕,民警立即进行了口头警告,随后使用警械将其制服,并捉拿归案。

    经查,李进在90年代末开始实施团伙犯罪,随后因多项罪名数罪并罚被判有期徒刑19年,系盘踞一方的黑恶势力首要分子。近年刑满释放后,再次故意伤害他人,随后被内地公安机关上网通缉。为逃避追捕,李进在海口购买商铺开始做生意,并已成为多家知名品牌的代理商,企图改名换姓,洗白身份,但仍被民警抓获。

    1月23日,商报记者了解到,李进已被移交办案机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