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路牌指示闹乌龙 市民:本来就不认路你还指错方向
  • 海口一路牌指示闹乌龙 市民:本来就不认路你还指错方向

    时间:2019-01-17 17:59:33  来源:  作者:
    据陈先生反映,有一天他准备去拜访老朋友,途经大英山东一路时,被路牌搞蒙了。“同一条路上立着两块东、西方向指示不同的路牌,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走。幸好最后在我的辨认下,找准了前进方向,顺利到了朋友家。”陈先生认为,该路段肯定有一块路牌指示错误。“这样的错误,不但会误导市民,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还会有损城市的形象。”陈先生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尽快更正路牌。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大英山东一路与大英山东二街交叉路口走访发现,该路口四个方位都立有一块路牌,路牌上分别写有路名,路名左右两边标注了方位。记者拿着指南针,分别对该路口四个方位的路牌进行核查。在大英山东一路与大英山东二街交叉口的西北角位置,立着的一块写有“大英山东二街”的路牌,但该路牌上标注的东、西方位,与同一条路上另一块路牌的方向相反。

    住在附近的张阿姨介绍,这块路牌立了一段时间了。“一开始多多少少都会给我的生活带来不便,但现在我早就辨清方向了。上次我外甥从省外来看我,我告诉他地址后,他找了很久才找到我家。后来我才想起来,这条路上的路牌错了,没来得及跟他说,害他走了不少冤枉路。”张阿姨说。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行人,部分人表示,他们并未注意到错误路牌。黄先生说,“有一次我根据路牌的方向指示走了很多冤枉路,希望有关部门赶紧更换。”张先生说,“这块路牌立在这很久了,很多第一次走这条路的人分不清方向,找不到想去的地方,根据路牌指示越走越远,什么时候才有人来更换它?”

    昨日,记者向海口市民政局反映此事,该局工作人员承认大英山东二街有一块路牌确实存在错误。工作人员介绍,该片区的路牌此前由海口市政市容委设立,目前他们已将此事告知该部门,并联系工厂进行制作,预计7-10天内完成整改安装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