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白沙小学生满身淤青”案件已侦破 打人者系同校6名六年级学生
  • “白沙小学生满身淤青”案件已侦破 打人者系同校6名六年级学生

    时间:2019-01-15 17:51:39  来源:  作者:
    1月12日,国际旅游岛商报以《海南白沙一小学生在校期间现满身淤青校服:监控坏了》为题,独家报道白沙黎族自治县元门乡中心小学一名五年级女学生疑遭同学殴打受伤一事,引相关部门重视。白沙县、元门乡两级党委、政府迅速对事件进行了调查处理,并在第一时间来到被打学生的家中做好安抚工作,元门乡派出所迅速介入调查。截至14日下午,案件侦破。

    小雨(化名)是白沙县元门乡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学生。1月10日,小雨给其父亲打电话,称“脚疼”希望早点到校接她回家。小雨父亲接到小雨后,发现其身上有伤,随即带到白沙县人民医院进行检查。医院出具的检查结果是皮外伤。小雨母亲蒋女士介绍,小雨曾提到,是同校男同学打了她。

    14日晚上,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获悉,经警方调查,共6人参与殴打小雨,均是元门中心小学六年级在校学生,共4名男生2名女生,并非此前小雨指认过的2名男生。14日下午,在元门派出所和元门乡中心小学的协调下,6名打人者及其家长和小雨的家长均到元门派出所做笔录。因打人者均是未成年人,不能负刑事责任,当天在派出所接受思想管教。

    白沙黎族县教育局局长吴强表示,媒体介入后,教育局迅速展开调查。12日晚上,白沙县教育局派一名副局长到当事人家里了解情况,看望小雨及其家人。13日,吴强到元门乡中心小学与校长面谈,并到派出所了解情况,要求学校配合警方尽快查明真相,还受害人、家属公道,也给社会一个说法。

    关于事发时元门乡中心小学监控坏了一事,吴强表示,目前白沙县内所有中小学都已覆盖监控,并能正常投入使用,此次元门乡中心小学监控坏了这件事,属于极少数事件。吴强表示,白沙县教育部门将对涉事学校进行批评教育,县教育系统将以此为戒,进一步强化全县校园校长安全责任制,不断加大和谐校园宣传力度,为全县的学生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还家长和社会一片安心。

    国际旅游岛商报将继续关注官方通报的案件详情。

    早前报道:

    追踪白沙一小学女生疑遭殴打引关注多部门介入调查

    白沙一小学女生在校期间现满身淤青校方:监控坏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